新浪体育 NBA

骑士同时抢泡椒+甜瓜+半兽人 这操作大业可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仍在继续努力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同时,如果卡梅罗-安东尼被尼克斯买断合同的话,骑士队最有机会得到他。

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称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和步行者、掘金讨论过一桩三方交易,涉及到乔治和勒夫。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的话,骑士不仅能得到乔治,而且还能得到“半兽人”法里埃德。 可惜的是,这桩三方交易没能达成,但是骑士队并没有放弃对乔治的争夺,因为他们相信乔治的到来能帮助他们赢得总冠军。

近日,另一位著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如果安东尼和韦德都在今夏被买断合同,他们有可能会前往骑士与詹姆斯联手。

过去这一年,尼克斯队一直在兜售安东尼,但是没有结果。如果卡梅罗-安东尼被尼克斯买断合同的话,骑士队最有机会得到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