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选秀日差点3方交易得泡椒 这筹码谁更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之前,骑士、步行者和掘金曾讨论过一笔涉及保罗-乔治和凯文-勒夫的三方交易。

据斯坦恩透露,这笔三方交易谈判中,乔治将前往骑士,勒夫将前往掘金。

事实上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和步行者曾讨论过关于乔治的交易,但是始终没有达成。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在这笔交易中愿意送出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但是步行者并不想要勒夫,他们想要的是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但骑士的手里并没有选秀权,所以如果他们想要完成乔治的交易,那就必须引入第三方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选秀日之前,骑士和步行者曾把掘金拉进来讨论交易。

据悉,掘金希望在今年夏天升级四号位,所以他们希望得到勒夫。虽然这笔交易中掘金送到步行者的具体筹码未知,但是法里埃德、钱德勒和穆迪埃的名字都在列。

虽然这笔三方交易最终并没有在选秀日达成,但是消息源称骑士队仍不会放弃通过交易得到乔治,因为他们相信乔治的到来能帮助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从而说服詹姆斯不离开骑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