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滑翔机:詹姆斯错了!首支超级战队不是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报道,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反驳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论,表态称1995-96赛季的火箭并非史上第一支超级球队。

本月初詹姆斯在一档电台节目中指出2002-03赛季的湖人和1995-96赛季的火箭是联盟最初的超级战队,回应了德雷蒙德-格林此前发表的詹姆斯在热火“开创了超级战队”的言论。而格林的言论是在回应更早之前詹姆斯所说的自己从未效力过超级战队的言论。

德雷克斯勒表态称很高兴詹姆斯将自己视作最初的三巨头之一,但他并不认同詹姆斯的观点。

他认为联盟最初的超级战队,是拥有比尔-拉塞尔、约翰-哈弗里切克、鲍勃-库西和萨姆-琼斯的60年代凯尔特人,是80年代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詹姆斯-沃西和“魔术师”约翰逊的三巨头湖人,以及他们的对手,拥有拉里-伯德、罗伯特-帕里什、塞德里克-麦克斯威尔、凯文-麦克海尔以及丹尼斯-约翰逊的凯尔特人。

“你知道的,我爱乐邦,也觉得他所说的都是金玉良言。但我真的有不同的观点想要表达,”德雷克斯勒说道,“三巨头是卡里姆、沃西和魔术师,但超级战队出现还要早于伯德、帕里什、麦克斯威尔和麦克海尔以及DJ的那支绿军。那些伟大球队总是有4-5个伟大球员。不是3个,是4-5个伟大球员。”

“60年代拥有拉塞尔、哈弗里切克、库西和琼斯的凯尔特人才是最初的三巨头。真正的超级战队要一直追溯到那时候。”

“我想和乐邦说,我很感激他说我们是最初的三巨头,但事实是最初的超级战队要远早于我们火箭。”

(文章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