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性感小精再展颓废风!全裸上身太大胆(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在社交媒体上再现颓废风,她手持香烟,在烟雾缭绕中用黑白照片作为底色,趴在窗台上,一副落魄少女的感觉。

在照片中,凯莉-詹娜赤裸上身,吞云吐雾中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窗户外的阳光洒进来,却不能温暖这位“失足少女”。在这样的情况下,凯莉看上去仍然能够魅惑众人,有一只大手深情触摸着她的发丝,看过凯莉的美胴之后,恐怕很难有人能够招架的住她的魅力。

那只男人的大手靠的越来越近,他顺着头发往下抚摸,处处都是惊喜,在凯莉丝滑柔嫩的后背上留下痕迹。凯莉,这位迷惘少女,得到了内心最应有的慰藉。她妖媚着,也清纯过,与生俱来所带有的魅力让男人心动。

男人搂住凯莉的腰身,将自己温暖的胸膛紧贴着她的后背,“宝贝儿,我来了”!需要温暖的凯莉放下烟头,转过身来,迷离的双眼看着眼前这位男人,有些失魂落魄,又有些小鹿撞怀。慢慢地,她的身体不自觉地靠近,直到身体完全融合,双唇紧紧咬住对方,那一刻,阳光斜射进来,洋溢在了这两人欢腾的脸上,这是爱的呼唤,是情的辉映。

更多性感热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