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预测NBA奖项:火箭揽3大奖 哈登凭啥压威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各大奖项即将颁奖,名记乔纳森-费根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詹姆斯-哈登将当选常规赛MVP。

最佳新秀:

乔尔-恩比德可能是最有轰动效应的新秀,但是他只能拿到最佳男配角,毕竟他只打了31场比赛,虽然场均20.2分7.8篮板的成绩很不错,但是毕竟只打了31场,这个场次是拿不到奖项的。

恩比德的队友达里奥-萨里奇表现不错,全勤出战,而且场均12.8分6.3篮板。密尔沃基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虽然更惊艳,但数据没有萨里奇出色。

最喜欢:布罗格登;最终选择:萨里奇

最佳防守球员:

鲁迪-戈伯特是传统的中锋,他能封盖,能协防,而且让爵士在外围有很大空间。但是德雷蒙德-格林能做任何事情,而考瓦伊-莱昂纳德是一个令人窒息的外线大闸。

最喜欢:格林;最终选择:格林

最佳教练:

马刺的波波维奇每个赛季都配得上,但是选他有点奇怪。德安东尼本赛季执教效果明显,将球队从41胜提升到55胜。

最喜欢:德安东尼;最终选择:德安东尼

进步最快:

NBA为这个奖提供了标准,那就是“最有前途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来看,尼科拉-约基奇还不错,但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已经是个明星了。

最喜欢:安特托孔波;最终选择:安特托孔波

最佳第六人:

戈登和路易斯-威廉姆斯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戈登是火箭取得进步的关键。

最喜欢:戈登;最终选择:戈登

MVP:

莱昂纳德是最好的球队里的最好的球员,邓肯退役后,他带领马刺拿到了61胜,场均25.5分。

但是,哈登是NBA助攻王,得分排名第二,场均29.1分11.2助攻,篮板也有8.1个,这数据实在是逆天。

而威少场均三双的数据不用多说,他比哈登的数据还要更强大。但是总体来看,哈登对球队的促进更大,每场球火箭要凭借哈登得到56.2分,火箭的战绩也比雷霆更出色。

最喜欢:威斯布鲁克;最终选择:哈登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