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传奇巨星称詹皇比乔丹伟大 这些理由你认可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骑士国度》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本赛季没有能夺冠,但是名宿“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却认为詹姆斯比迈克尔-乔丹更伟大,因为詹姆斯在场外的所作所为更值得尊敬。

詹姆斯在总决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还不足以率队击败金州勇士。输掉总决赛后,人们不可避免地又要将詹姆斯与乔丹进行对比。不过这一次,NBA和底特律的传奇名宿“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表示,詹姆斯比乔丹更伟大。

“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利用他的平台和他的声音在社区为我们社会中的弱势群体进行发声,”托马斯说,“就在此时此刻,在我看来,他已经成为NBA史上最伟大的人了。”

“为什么詹姆斯是最伟大的?因为他在比赛中和比赛之外的所做作为。詹姆斯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托马斯说。

“当然,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你知道我成长的方式我成长的时代,那时候,要夺取一个冠军,尤其是作为一个非洲裔美国人拿冠军,你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作为球星,你要有更多的社会正义使命,你需要发声,要表达一些东西。詹姆斯不仅仅在骑士夺冠,而且也在热火夺冠,在热火时期,他没有对社会现象沉默,他曾穿着连帽衫力挺特雷沃恩-马丁(被枪击身亡的美国黑人男孩),当你谈论社会正义的时候,他一直在发声,这就是我将勒布朗-詹姆斯放在迈克尔-乔丹之上的原因。”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