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方交易骑士目标不止泡椒 半兽人组无敌锋线

新浪体育

关注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消息,骑士、掘金和步行者正讨论一笔涉及保罗-乔治和凯文-乐福的三方交易。最终的目标是让泡椒加盟骑士。

要知道,斯特恩大神是除了沃神之外第二号的爆料专家。这也说明了骑士真的是想把乐福交易出去,而换来泡椒。但由于步行者对乐福不感兴趣,他们只能拉来了第三方——掘金队。

有趣的是,骑士队除了对泡椒感兴趣,还想多捞一笔——把掘金队的半兽人也收入麾下!据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的三方交易一个方案中,掘金前锋肯尼思-法里德可能也将加盟骑士!

众所周知的是,骑士队的内线非常薄弱,除了TT和乐福之外剩下的基本场均都没有10分钟时间。如今交易走了乐福,内线更加是空虚。而半兽人劲爆的身体素质可以给骑士队依靠,起码他们不用再从自由市场找合适的球员来顶替。

而掘金队方面呢?他们的锋线球员已经多到数不清。去年就曾在钱德勒和加里纳利、法里德都不在阵的情况下,虐杀了勇士队。他们最不缺的就是法里德这样的野兽。事实上,上赛季法里德仅仅出场61场比赛,场均21.2分钟,得分已经下滑到了全队的第八位。

对于掘金来说,他们更需要一个领导者,而约基奇和乐福的组合也会让人遐想翩翩,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而步行者呢?恐怕他们现在谁都不想要,只想要选秀权。这方面掘金这个第三方的选秀权总比骑士的选秀权有吸引力。

如果这笔交易成功,明年骑士队的首发将异常豪华——欧文、泡椒、老詹、法里德和TT,而泡椒和老詹都可以打四号位,法里德也可以在短时间内顶中锋的位置。为了力拼勇士,骑士在绞尽脑汁寻找最后一丝的可能,而这笔交易很可能就是决定性的。

头条号:一叶知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