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要哭了!2超级球队出炉 他还有地位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媒体爆料,保罗还存在留在快船的可能性,可是格里芬离队是必然。昨日格里芬的好友爆料,格里芬已经无法再忍受与保罗在一起打球,休赛期会归队挑选一支愈加合适自个的球队。而保罗如今还在火箭、快船以及马刺之间做出挑选,这样一来快船三巨头将解散,而联盟会产生两支可以反抗骑士和勇士的超级球队。

之前美国闻名记者沃神爆料,凯尔特人今夏的首要方案即是补强锋线,而快船球星格里芬即是他们的首要引援。联系前段时间格里芬在交际媒体上与小托马斯相互关注,好像有给凯尔特人示好的感觉。如今凯尔特人在格里芬的抢夺中取得领先,今夏格里芬可能以4年1亿美元的合同签约凯尔特人。本赛季凯尔特人凭借着小托马斯优秀的表现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而本赛季在保存阵型深度的情况下,还迎来了本年的探花秀以及格里芬,下赛季凯尔特人必定愈加恐惧,骑士下赛季若想复仇勇士,首要必须得搞定凯尔特人。

而保罗无论是挑选加盟火箭还是马刺都必将会使得这两支球队实力大增,莫雷今夏志在组成三巨头,7月初就会张狂的追求保罗,来招引米尔萨普的加盟,哈登+保罗+米尔萨普的组合实力十分强。而加盟马刺的情况下,波波带领着伦纳德+保罗+阿德下赛季不一定就会输给勇士。本赛季季后赛在伦纳德没有受伤的情况下,马刺差点就将勇士拉下马。看来保罗今夏的决定西部下赛季的走势。

勇士面临着库里和伊戈达拉的合同到期,今夏首要额方案即是坚持现有阵型,不会在引援。而骑士跟着主经理格里芬的离职,没有一个可以清晰的引援方案。而凯尔特人和马刺以及火箭下赛季的实力都会十分强劲,看来骑士和勇士要想再次会师总决赛一决高低,难度不小。两支超级球队将诞生,大家怎么看?

来源:头条号 华哥说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