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B计划!曝火箭盯上18+7侧翼 11年前错过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Def Pen Sports》记者J.D-肖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追逐鲁迪-盖伊,并将他作为万一追逐克里斯-保罗失败后的B计划。

据肖发推报道称:“正如@hoops whutch报道称:火箭是今夏会对鲁迪-盖伊产生兴趣的球队之一。但如今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追逐克里斯-保罗上……早在去年休赛期和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就曾多次表达出对交易引进盖伊的兴趣。(达里尔-)莫雷可能会将他视为B计划。”

据《Real GM》报道称,火箭有极大的可能会签下保罗,为此他们将努力腾出薪资空间,包括帕特里克-贝弗利、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球员都可能被送走。

但莫雷也准备了B计划,他就是盖伊。2016-17赛季盖伊因伤仅出战了30场比赛,自1月底就没有再参加过比赛。在这30场比赛中,现年30岁的盖伊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18.7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7.2%。

盖伊在2014年签下的3年4000万美元合同在2018年到期,有消息称他已决定在今夏提前跳出合同。

有意思的是,盖伊曾和火箭有过一面之缘。2006年选秀夜,火箭在第8顺位选择盖伊,随即将他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一起送至灰熊,换来肖恩-巴蒂尔,当时不服气的盖伊曾一度将火箭视为“仇敌”。如今11年过去了,盖伊终于有机会投奔航天城。(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