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亮相火箭赌城夏联名单 8号开战!他有2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近日一位美国网友曝光了休斯顿火箭今年夏季联赛的部分名单,而中国球员周琦赫然在列。

夏季联赛素来是新秀和板凳末端球员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周琦近日也获得了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

一名推特账号为@Hartenstein fan acc的美国网友曝光了火箭今年夏季联赛的部分名单,共13人,其中周琦就赫然在列。

此前曾有报道称,火箭计划在下个月和周琦签约。该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此前也表示,此前被他们选中但放在海外锻炼的球员们,在下赛季会陆续登陆NBA。或许,下赛季我们又能在NBA赛场瞥见中国球员的身影。

除周琦外,火箭这份夏季联赛名单还包括了今年次轮秀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他下赛季将继续在海外锻炼,以及齐纳努-奥纳库、伊塞亚-泰勒、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凯尔-维尔哲等火箭边缘球员,其中,齐纳努-奥纳库和伊塞亚-泰勒则可能是周琦最直接的两个竞争对手。

今年的赌城夏季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的7月8日至18日,总共进行67场比赛决出冠军,每支球队至少要进行5场比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