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扛把子放话:我们至少签俩超级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佩林卡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湖人在明年夏天将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从而有机会引入两名超级巨星。

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湖人与篮网达成一笔交易,并送走了莫兹戈夫和拉塞尔,换来的球员是大洛佩斯,而且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众所周知,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乏大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在今年夏天会签一些1+1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这样我们在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会非常恐怖。”

“湖人至少要签两名超级巨星,这是我们的计划。”

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相信湖人将会成为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玩家”。

“当你拥有那么多薪金空间的时候,我们将会成为明年夏天的大玩家。形势已经扭转了。球员们将重新渴望来这里打球。”“魔术师”说道,“如果我不认为我可以利用好这么多薪金空间,我不会完成那笔交易(拉塞尔和莫兹戈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