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66!慈世平花700刀买球哥新鞋 这波吹捧给满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球员慈世平在网上花费700美金购买了一双湖人榜眼朗佐-鲍尔推出的球鞋,以表示对这位后辈的支持。

在还没有正式进入NBA之前,鲍尔一家就备受争议。不久前,朗佐-鲍尔推出了自家品牌的球鞋,这在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而且鲍尔球鞋的定价很高,最便宜的一款也达到了495美金一双。

虽然有人担心鲍尔的球鞋卖不出去,但是支持者也不少,最近的一位就是前湖人队总冠军球员慈世平。

近日,慈世平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购买鲍尔球鞋的订单截图,花费700美金。同时,慈世平还写道:“刚刚订了一双700美金的鲍尔球鞋,因为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喜欢(鲍尔的)愿景!#亿万美元的品牌”

事实上,慈世平并不是第一位支持鲍尔球鞋的前NBA球员,拉沙德-麦坎茨就表示他会穿着鲍尔的球鞋出战今天开打的3对3篮球赛。

此外,朗佐-鲍尔自己也穿着他的球鞋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并在首轮第2顺位被湖人选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