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再重申杜兰特时代已来临 詹皇或再无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波士顿媒体报道,今夏正式退役的保罗-皮尔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重申属于凯文-杜兰特的时代已经来临,而且他认为杜兰特在勇士队能获得4个NBA总冠军。

今年总决赛期间,皮尔斯就在节目里多次表示杜兰特已经超越詹姆斯成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近日,皮尔斯在接受波士顿媒体的采访时重申了这个观点,并表示属于杜兰特的时代已经来临。

“我现在所看到的是,我认为我们正在目睹一次交接。”皮尔斯说道,“每个人都认为这很远,但是我不认为这支勇士会输给骑士,除非是遇到伤病。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说,这可能是凯文-杜兰特的时代。”

“因为除非勒布朗得到更多的帮助,而且他的年龄在不断变大,你将会看到杜兰特可能赢得三、四个总冠军,如果他的球队保持完整。因为我不认为有人能缩小与他们的差距。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试图看到未来。我会在想,除了勒布朗之外,还有谁能挡住他(杜兰特)?我认为这是KD时代的开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