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大神级数据看懂勇士真boss 他配拿2000万年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旧金山纪事报》今天继续更新他们的球员赛季回顾,今天带来的是球队的第六人安德烈-伊戈达拉。

安德烈-伊戈达拉 33岁 小前锋 2016-17赛季数据:场均26.3分钟得到7.6分3.4助攻4.0篮板 7月1日就将成为自由球员

赛季回顾:随着杜兰特的到来,伊戈达拉的角色发生巨大的变化。跟过去两个赛季不同,史蒂夫-科尔会留至少三名主要得分手中的两人在场上。

直到杜兰特因为膝伤缺席19场比赛,伊戈达拉才重现了他的能力。整个3月份,伊戈场均12分命中率高达59.4%。

得分的增长只是一方面,而不管需不需要承担进攻责任,伊戈的防守从不松懈。整个常规赛他总共有262次助攻、76次抢断和58次失误,他的助攻失误比(4.5)位列联盟第一,在联盟出场超过70次的球员中,他的抢断失误比(1.31)排名联盟第七。他的正负值6.9在所有出场超过50场的替补中位居榜首,作为防守多面手,伊戈通常盯防对方的顶尖得分手。

他是勇士总决赛中盯防勒布朗的头号选择,在总决赛第五场中,他14投9中得到20分。

伊戈还入围了今年年度最佳第六人的争夺,不管能否得奖,他都改变了这样奖项“唯得分论”的评选标准,这位33岁的老将将于火箭双枪路威和埃里克-戈登竞争这个奖项。

休赛期展望:在勇士的10名自由球员中,伊戈可能是最大的疑问。他希望在勇士终老,而如果有球队愿意提供大合同他也愿意考虑。

目前爆出追逐伊戈的球队包括老鹰、爵士、森林狼和公牛。根据Vertical的爆料,伊戈的估价可能达到年薪2000万美元。

杜兰特已经做出400万美元的年薪让步,这可能能让伊戈和利文斯顿两位老将同时留队。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