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票FMVP!勇媒回顾死神这1季 他还能再夺几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旧金山纪事报》继续更新他们的勇士球员赛季总结,今天带来的是凯文-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 28岁 16-17赛季场均33.4分钟25.1分8.3篮板4.8助攻 7月1日将成为自由球员

赛季回顾:去年夏天离开效力8年的雷霆签约勇士后,杜兰特很快发现自己成为众矢之的。雷霆球迷焚烧他的球衣,咒骂他的选择。而雷霆之外的中立球迷,很多也把他当成了反派形象。这一切都没有阻挡杜兰特的顺利转换,尽管因为膝伤曾缺席5周的比赛,但只要保持健康他就是勇士队最稳定的球员,这样一位顶尖得分手成为一名精英级的防守球员。

常规赛杜兰特的篮板、盖帽、罚球命中数和出手数都是球队最高,得分第二,助攻、抢断和三分命中数均排名第三。而在季后赛他变得更有统治力,总决赛他场均35.2分8.2个篮板,全票当选总决赛MVP。

休赛期展望:杜兰特预计会跳出合同,然后再跟勇士签一份合同。他的年薪预计不到3200万美元,这样库里能最终跟勇士签下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杜兰特这样两年两年地签,目的是让自己能在2019-20赛季签5年约2.17亿美元的顶薪。阿杜给球队省出400万美元的年薪,能让他们更好留下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些都暗示着杜兰特将在勇士度过他剩下的生涯巅峰期,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他能给勇士总共带来几座总冠军奖杯。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