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强防守3选1!他说不在乎这个奖你相信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CSN消息,拿下总冠军后,格林已经完成赛季最大目标。对于能不能拿下年度防守球员,他已经不那么在乎了。

在参加麦基组织的慈善棒球赛时,格林说:“我不那么在意了,之前我在意过。不过我们现在拿下了NBA总冠军,我不关心常规赛里发生的事了。我认为如果是在季后赛第一轮或者第二轮,我还会关心。不过现在,我不在乎了。”

格林曾表示,年度防守球员是自己唯一想赢的个人奖项。常规赛结束时,格林曾说:“这是我最好的防守赛季,因为我在不断成长。回望过去几年,我觉得自己的防守一直在进步,今年我有变得更好。所以我觉得这是我最好的防守赛季,不是数据体现的那样。数据是有一点增长,不过我在防守端的感觉比任何一年都要好。”

今年跟格林竞争年度防守球员的将是爵士中锋戈贝尔和马刺前锋伦纳德,后者已经蝉联两届年度防守球员。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