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救赎一扣!勉扣王当一天就摘帽 啥?这事有蹊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克雷-汤普森中国行来到第二站——郑州。

继昨日航班延误近五个小时之后,今天,汤神所乘坐的由成都飞往郑州的航班再次延误近一个小时,在下午1点左右才抵达目的地。

三个小时后,稍作休整的汤普森来到丹尼斯大卫城,与草根三分达人们来了一场别样的PK。

一进入活动场地,记者便被眼前这幅人山人海的景象所震撼。中心处的半块球场已经被热情的球迷们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没能抢占首层位置的球迷则只能登上更高的楼层,围绕在护栏周围,想尽一切办法来目睹佛祖的真容。

活动开始,汤神就遭遇到了两个不小的难题——蒙眼投三分以及单脚旋转360度后投三分。面对这样两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汤神在多次的尝试之后终于完成了挑战。

在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的规定动作后,汤神直勾勾地盯着篮筐,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这一切还要从昨天那次著名的“勉扣失败且摔趴场外”的五大囧事件说起。

在昨天的中国行活动中,汤神接连四次360转身扣篮砸筐,在第五次尝试时,他更是尴尬地直接摔出了场外。这一幕瞬间火爆了国内的社交媒体,并很快传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就连“沙克五大囧”的官方推特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不禁调侃起来。

今天,汤神可谓是卯足了劲儿想要为自己找回面子。这一次,汤神终于顺利地完成了这“救赎一扣”。不过,眼尖的球迷们指出其中另有蹊跷:这个篮筐似乎并不是标准的高度。

在随后与草根三分达人的同场较量中,汤神以13分的成绩轻松夺冠。或许是并不满意自己的这一分数,汤神在比赛结束后仍然不停投篮,想要真正找回手感。

如果不是亲自来现场,你一定感受不到汤神究竟多么有亲和力。

在整个活动期间,汤神多次走到场边,与球迷们超近距离互动。汤神的这一举动也瞬间点燃了在场球迷的热情,导致大家多次险些将护栏撞翻……

无论是签名还是合影,汤神依旧是来者不拒。在这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汤神签过名的篮球、T恤、球衣、玩偶等等绝对不下70件。不仅如此,他还主动找寻一切能够签名的物品,送给到场的球迷。一位得到签名鞋的男球迷更是激动地大喊:“汤神,我爱你!”

明天,汤神将继续飞往沈阳,开启此次中国行的第三站!一起期待!

(新浪体育 高静 邱泽 发自郑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