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团队曝他愿终老骑士 在这进总决机会最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名记乔-瓦尔登日前在网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瓦尔德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不会有“决定3”,他有很大可能会留在骑士终老。

球迷:我买了2018-19赛季的季票,我是否应该取消呢?在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做了决定后,它会变得一文不值吗?

瓦尔登:相信我,据詹姆斯团队的人告诉我,他很有可能会在克里夫兰终结他的职业生涯。詹姆斯曾多次公开地表示,他在这里有进入总决赛并赢得总冠军的最好的机会。

当然,对詹姆斯未来的讨论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这涉及商业和家庭方面的考虑,但这些考虑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搬到洛杉矶去。詹姆斯以这种方式建立了他的合同——短期、带球员选项——这样他就可以在想要离开的时候随时灵活的离开。只是时间在前进,事情在发展,现在对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取得胜利。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