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权威曝光骑士功勋被炒内幕 这些都是钱闹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名记乔-瓦尔登日前在网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解释了克里夫兰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职的原因。

球迷:你是否知道丹-吉尔伯特和大卫-格里芬之间的分歧内幕?他们是因为阵容年轻化的问题而有分歧吗?

瓦尔登:不是。格里芬想要的是吉尔伯特在球队预算上给点限制,并希望获得更大的自主权。换句话说,格里芬不想在花名册上花这么多钱,他想让吉尔伯特不要在交易和签合同时跳出来插手。吉尔伯特则想让格里芬在与老板沟通的方面做得更好一些,这表明吉尔伯特无意做甩手掌柜,他不想退居幕后。

另外,格里芬正在寻求一个大幅的加薪,这个是真的。格里芬的薪水是很低的,他目前他的年薪不足200万美元,对于一名连续3年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的经理来说,这个薪水太低了。须知,魔术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的薪水是5年,均薪接近400万美元。

格里芬寻求涨薪这个是正常的,但是据悉这一要求从未获得吉尔伯特的真正肯定,吉尔伯特并没有给过报价。所以他们的分歧主要是权力和薪水之间的问题。而年轻球员方面,奇才的年轻球员一直存在,这并不是主要问题。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