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勉扣三人组!这样的扣篮大赛你猜谁能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昨天克莱-汤普森的中国行,他在成都露天的篮球场地上原本想为现场观众表演一个360度旋转扣篮,结果遭到篮筐封盖,汤神顺势倒在地上,躺着不肯起来引得球迷为之莞尔。

这段颇具搞笑风格的视频一经发布,随即遭到国内外球迷的疯狂点击。作为队友,勇士中锋扎扎-帕楚利亚趁机调侃了一把汤神,同时他还不忘自黑,帕楚里亚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问球迷:“如果扎扎和克莱之间进行扣篮大赛,你支持谁能赢?”

毕竟作为大中锋,帕楚利亚的弹跳能力也是一般,曾一度在比赛中因起跳高度不够没有将球扣进,如今扎扎看完汤神的那段视频后,想必是突然有了种遇知音的感觉,原来身边也有个火柴盒弹跳屡屡扣篮受阻的队友啊。如果再算上库里,勇士堪称是集齐勉扣3人组了。

不过扎扎的这条推特很快就有球迷机智回复:“(你俩扣篮都不行)就我扣进了。”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