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软蛋?杯子蛋糕鸭舌帽 杜兰特这自嘲你给几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近日外出时戴了一顶印着一个杯子蛋糕的帽子,而且这个杯子蛋糕的顶端嵌着一个总冠军戒指,这显然是在回应那些质疑他的人们,特别是雷霆球迷。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雷霆球迷就开始用“杯子蛋糕”来攻击杜兰特。据说当初肯德里克-帕金斯在雷霆队打球时,他把那些软弱的人都称为“杯子蛋糕”。

有趣的是,就在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的那天,威少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许多杯子蛋糕。

上赛季,杜兰特跟随勇士客场挑战雷霆时,现场的许多雷霆球迷都打着杯子蛋糕的牌子讽刺阿杜。

然而今天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张有趣的照片,杜兰特反戴一顶鸭舌帽,而帽子的正面就印着一个杯子蛋糕,而且重点是这个杯子蛋糕的顶端嵌着一个总冠军戒指。很显然,杜兰特是在以自嘲的方式反击那些质疑他的人们,特别是雷霆球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