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OK组合或重出江湖打3v3 科比AI联手也许不是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由多位前NBA球员组成的3对3篮球联盟即将于本周末在纽约打响。据这项赛事的组织者,著名说唱歌手Ice Cube透露,昔日湖人的OK组合有可能在明年参加这项赛事。

参加今年3对3比赛的前NBA球员包括:艾弗森、比卢普斯(之前已经答应,但因为骑士队邀请他担任篮球事务总裁,能否参加存在不确定性)、肯扬-马丁、拉沙德-刘易斯和麦坎茨等。

近日,这项赛事的组织者,著名说唱歌手Ice Cube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有没有联系过科比、奥尼尔或者奥多姆。对此,Ice Cube笑着回答道:“虽然我们没有全力去联系,但是我们已经传话给他们了。我们认为他们将会观看今年的赛事,看看我们办的怎样,然后会为参加明年的3对3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希望在3对3的比赛中与科比联手。

“这是我的梦想之一。我和科比曾在球场上做过多年的对手,我非常尊敬他。所以我当然希望能够和他(在3对3)比赛中联手,我的孩子们也一定这么希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