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夺冠一刻泪流满面!他是勇士阵中最不容易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特约记者丁宇报道

今年四月份,科尔在提出了四项核心价值观:快乐,竞争,关爱和专注,它们一直留在勇士更衣室的白板上。勇士球员享受着快乐篮球,不过科尔却在承受着背伤的折磨,球队夺冠的一刻,他留下了眼泪,只有他知道自己在这个过程中都经历了什么。

头痛、脖子痛、疲劳,甚至无法走路,科尔连续两个赛季缺席了部分比赛,目前来看,他的病痛还没有找到完全治愈的方法。不过科尔并没有打算放弃这份工作,“我想执教很长一段时间,我热爱执教,我热爱这个团体,我喜欢每天去执教他们,我希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做这份工作,这就是我的计划,所以,我必须得继续前进。”他表示自己能执教这么多天赋异禀的球星是一种幸运,“这在NBA中也是很罕见的事情,哪里有这么多的天赋球员,还都是在巅峰期的,这太罕见了,所以,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幸运。”

勇士总经理也对科尔充满信任和信心,“在我脑袋中最确定的事情就是他将回归勇士继续担任勇士的主教练,”迈尔斯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于他能够回来这件事情非常自信,史蒂夫将会是我们的教练。”

在迈尔斯看来,科尔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人物,“可以在一片混乱中,冷静地找出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迈尔斯谈到科尔时说,“这不简单,你的盘子里有很多东西,而你无法全部消化,你不得不做出决定。他有一种独一无二的能力,不仅可以给他们定位,还能与他们沟通。他是一个杰出的沟通者。他不仅能够分辨出他应该关注的东西,还能将其传达出去。他是我见过这两件事做的最好的人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