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限制级出镜!最性感尤物非她莫属(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关于纽约尼克斯交易波尔津吉斯的新闻不断,然而,他的绯闻女友阿比盖尔-拉奇福德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秀身段,全裸真空出镜,吸睛无数。

一直走性感奔放路线的阿比盖尔在ins上放有自己大量的性感照片而出道,她也成为了很多男“球”迷所钟爱的对象。在照片中,阿比盖尔只穿了一条性感内裤,全裸上身,她用自己的长发遮盖住了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但还是可以看到她的浑圆双乳。

阿比盖尔撩着自己的长发,她闭上了眼,产生无限遐想。曾经,波神在她的ins上点赞并且留言撩上阿比盖尔,这位嫩模似乎也乖乖上钩。不知她在做这个动作时,脑海里与波尔津吉斯亲昵的画面是否上演了千百次,虽然看上去阿比盖尔是老司机,但是实际上她与波神的年龄相差五异。

来自拉托维亚的小伙子波尔津吉斯这个赛季在NBA场上的表现获得球迷们的认可,职场得意,情场也要走上正轨。在场上打球厉害的波神自然双手控球的能力也不差,面对着这样一个性感尤物,在花边界刚刚出道的波神或许有些青涩,不过一切都没关系,在这位尤物的引领下,两人之间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近,直到心灵相通,身体摩擦融合在一起。波神体会到人间美味,那种感觉Q弹爽滑,每一次触动都是惊喜的感觉,互相游走,甜美溺爱······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