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票选球员排名:詹皇碾压KD 哈登第5威少第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NBA MATH》报道,近日,知名NBA数据分析网站《NBA MATH》组织了15人专家团,对NBA当今TOP 10的球员进行了票选,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第一名,而且优势巨大。

因为是票选联盟前十的巨星,所以投票方式也很简单——给球星按照第一到第十位投票,第一顺位的票价值10分,然后依次降分,第十顺位的票价值1分。

票选结果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14张第一顺位选票,和1张第三顺位选票,总计得到148分。这一成绩高居榜首,而且领先了第二名的凯文-杜兰特20分。

第二位的杜兰特没有拿到第一顺位选票,但是有10张第二顺位的选票,以及4张第三顺位选票,还有1张第5顺位选票,总计128分,没有获得第一顺位的选票,说明在专家眼中,杜兰特和詹姆斯有明显的差距。

第三位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他拿到111分,获得1张第一顺位选票,1张第2顺位选票,5张第三顺位选票,6张第四顺位选票,1张第五顺位选票,1张第七顺位选票。显然,对于莱昂纳德的定位,一般还是认为第3或者第4比较合适,但是有冲击前二的潜力。

2届MVP、2届总冠军、0届FMVP获得者斯蒂芬-库里没有拿到第一顺位选票,但是拿到了2张第二顺位选票,4张第三顺位选票,2张第四顺位选票,2张第五顺位选票,5张第六顺位选票。库里总分为101分,比莱昂纳德少了10分。

第五位是詹姆斯-哈登。火箭领袖拿到89分,比库里又少了12分。哈登拿到了1张第二顺位选票,3张第四顺位选票,5张第五顺位选票,5张第六顺位选票,1张第七顺位选票。看来哈登被视为TOP5的球员还是没问题的。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名第六,他得到76分。威少得到1张第二顺位选票,2张第四顺位选票,4张第五顺位选票,3张第六顺位选票,3张第七顺位选票,1张第九顺位选票。

排名第七到第十的球员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54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38分),克里斯-保罗(33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约翰-沃尔(10分)。这几个球员都没有获得前两位选票,而且也只有浓眉哥获得了第三顺位选票,字母哥获得了第四顺位选票。

其他上榜球员包括:吉米-巴特勒(9分),保罗-乔治(4分),卡尔-安东尼-唐斯(4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分),伊塞亚-托马斯(1分)。

凯里-欧文、凯文-勒夫、达米安-利拉德、戈登-海沃德都没有上榜。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