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为啥那么爱胡说?终极Boss现身:都是我教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TMZ》娱乐八卦网报道,昨天隆佐-鲍尔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为榜眼秀后,鲍尔家族欢聚一堂为其庆祝。隆佐的爷爷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一家人“大嘴”功夫,他称自己将这个天赋传授给了后辈。

隆佐的父亲拉瓦尔-鲍尔是一个言辞非常犀利的人,他在公开场合经常能够说出一些让人听了瞠目结舌的话。鲍尔家族创立了一个品牌,之前拉瓦尔曾说:“我们家的品牌会比乔丹更厉害。”

在隆佐开始选秀之前,NBA总决赛期间,拉瓦尔又一次在媒体面前说:“我的儿子能够把欧文打得怀疑人生。”

其实拉瓦尔的这些言论已经激怒了一些人,并且会让他的儿子隆佐在初入联盟后感受到巨大压力。

除了隆佐父亲是这样的性格之外,他的爷爷同样有语出惊人的本领。在记者询问到:“我想问问您,拉瓦尔和隆佐,那些天赋和嘴上功夫,是从你这里学到的吗?”老鲍尔笑着说:“是的,没错。”

老鲍尔其实在平时还会称赞他们的一些独特的见解,并且他认为拉瓦尔在高中时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