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目标勇士!火箭清空间追超巨 想换首轮签未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正积极策动交易来清理薪资空间,以便能签下愿意来火箭的大牌自由人。该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火箭专注于追逐金州勇士,只要能让球队升级,他们会做任何事儿。

昨天的选秀大会,没有首轮签的火箭却没有闲下来,他们在次轮选中了德国大个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他可能会在海外联赛再锻炼一年),继续和步行者商讨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甚至还曾努力策动交易想获得一个首轮签。

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仍未退出追逐乔治的球队行列,尽管目前没有任何进展。

此外,火箭还在积极策动交易来清理薪资空间,以便在需要的时候签下大牌自由球员。有媒体报道称,帕特里克-贝弗利、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都被火箭摆上货架。

“我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两件事儿上,那就是得到在目前和未来能帮助我们的球员,”莫雷说,“此外,我们也和许多球队进行过谈判,希望能让如今球队的实力提升一点点。”

他接着说:“毋庸置疑的是,我们目前只专注于自身,专注于追逐勇士。只要能提升球队,我们会去做任何事儿,交易是无法避免的。”

莫雷坦言,火箭的确曾尝试得到首轮签。

“我们曾有一些能换来首轮签的交易方案,有些已很接近达成,但这会影响我们的薪资空间,”莫雷说,“考虑到目前在谈判中的交易规模之大,我们如今也主要专注于能吸引其他球队的大交易。这也是我们为何要换来明年次轮签的原因(火箭将他们昨天选中的第2名次轮秀迪龙-布鲁克斯送到灰熊,换来明年的次轮签)。”

莫雷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接近达成的交易,“情况再清晰不过了,没有任何交易谈到最后了,”莫雷说,“你总想着提升阵容,时间到了机会自然会来。只要有机会引进超巨,不管是通过交易还是自由球员签约,不论怎样,我们都会探询其可能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