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欢迎球哥魔术师这样夸 将继承5冠名宿衣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为他们的榜眼秀朗佐-鲍尔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新赛季,鲍尔将身穿湖人的2号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的5届总冠军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就曾身穿2号球衣,而且他也是打一号位。

当湖人在选秀大会之前与篮网完成一笔交易并送走德安吉洛-拉塞尔(2015年榜眼)之后,外界就知道湖人队将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择朗佐-鲍尔。

今天,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鲍尔和拉塞尔的区别。

“德安吉洛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他具备成为全明星的天赋。我们感谢他为这支球队做的一切。但是我现在需要的是一位领袖。我需要的是一个能让身边的球员都变得更好的领袖,而且其他球员都愿意和他一起打球。”“魔术师”说道。

很显然,“魔术师”在鲍尔身上看到了这种领袖的潜质。

“我认为和拥有朗佐这种天赋的球员一起打球,会让他们(其他湖人球员)变得更好。他只需要打出他的比赛就行。”“魔术师”在谈到鲍尔时说道。

作为湖人队史传奇,“魔术师”甚至称朗佐-鲍尔是“湖人的新招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