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赢在当下!火箭今夏努力追泡椒 目标打败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经历了一个平淡的选秀夜之后,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将着眼于在今年夏天完成大交易,包括继续追逐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

昨天选秀大会当天,多支球队与步行者讨论乔治的交易,火箭就是其中之一。

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今夏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火箭队都需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交易掉阵容里的一些球员。

“我们只专注于两件事情,得到能够在短期和长期都帮助到我们的球员。”莫雷说道,“第二,我们和其他球队进行了许多交易讨论。”

“很显然,我们专注于现在的阵容,专注于追赶金州勇士。我们在未来做的任何事情,通过交易,只要能升级我们的阵容,我们都准备去做。”

虽然莫雷表示交易不会立刻发生,但只要有好的交易机会出现,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启动。

“你总是努力提升你的阵容。机会总是会出现。任何时候,当你有机会得到一名非常高水准的球员,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自由球员市场,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去尝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