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GM称明夏能签俩顶薪球员 詹皇泡椒一起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选秀大会之前,湖人与篮网完成了一笔交易,并送走了控卫拉塞尔和中锋莫兹戈夫。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操作这笔交易的重要动力是明年夏天能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签下两名顶薪球员。

在很多人看来,湖人送走拉塞尔是因为他们相信朗佐-鲍尔能成为湖人未来的首发控卫,但佩林卡承认送走拉塞尔并非湖人的本意。

“我认为德安吉洛是一位特别的球员,而且我们并不想交易他,因为他的天赋非常特别。”佩林卡说道,“我们认为这笔交易对我们能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

“首先,我们得到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他能拉开空间。布鲁克在上赛季完成了转型,并成为一个可以投三分的中锋。”

上赛季,29岁的洛佩斯场均得到20.5分、5.4个篮板和2.3次助攻,外加1.7次盖帽。他上赛季一共出手387个三分球,命中率为34.6%。

洛佩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264万美元。他的到期合同,加上湖人送走了莫兹戈夫的大合同,使得湖人在明年夏天最多能腾出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当然,我们接下来能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所以在2018年7月,我们有能力而且希望能引进两名顶薪球员。”佩林卡接着说道,“这符合我们的长期计划。”

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明年夏天转投湖人,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被传将在明夏加盟湖人。

作为NBA传统豪门,湖人已经连续四年无法引进大牌自由球员,但是随着“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的篮球事务总裁,佩林卡相信湖人的命运将就此改变。

“这里的能量和氛围焕然一新。我们都能感觉到这一点。我认为湖人队正在产生正能量,NBA的球员们也将会感受到这点。”佩林卡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要想挑战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引进两名超级巨星,并加入我们的核心阵容。这是我们的计划。”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