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大原来是他 第一时间联系菜鸟让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勇士队花了350万美元买了一位二轮新秀——乔丹-贝尔。而勇士队里第一个联系贝尔的球员就是德雷蒙德-格林。

昨天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格林就问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要了乔丹-贝尔的联系方式,并试图联系他。但当时,激动的贝尔正在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他并没有接格林的电话,因为那是一个陌生号码。

但贝尔之后还是决定回复一条短信。

“他(格林)没有恢复,所以我打电话过去,并问:‘你是谁?’然后他说‘嘿,让我FaceTime上和你说。’”贝尔回忆道,“然后我们在FaceTime上说话,他对我说:‘享受今晚,庆祝,这只会发生一次,但是今天以后,我们必须开始努力训练。我们这里正在努力赢得总冠军戒指。’”

据了解,格林是主动要求和贝尔进行交谈,所以梅耶斯只能把这个菜鸟的联系方式给格林。

看得出来,格林现在是十足的勇士队老大范儿,新秀刚进球队,格林就已经开始教导对方了。

不过格林的队友们早已习惯了他的这种性格。“他就像是我们球队里的妈。”梅耶斯开玩笑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