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豪华五巨头?甜瓜韦德或一起投奔詹皇加盟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曾说过他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和他的好兄弟们联手打球。如果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分别被尼克斯和公牛买断合同,那么他俩有可能会在下赛季一起转投骑士队,从而让骑士队组建一套超豪华阵容。

过去这一年,尼克斯一直在兜售卡梅罗-安东尼,但是迟迟无法达成交易,安东尼手握交易否决权是一个重要因素,而且他说过希望留在尼克斯。本周,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表示安东尼最好去其他球队打球。

只要安东尼不走,尼克斯就无法进行重建。对尼克斯来说,他们最后一步就是买断安东尼的合同。如果是这样的话,安东尼不仅能得到他合同剩下的钱,而且还能选择他想去的球队。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安东尼被尼克斯买断合同,他会考虑加盟骑士。

今年35岁的韦德刚刚决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2380万美元)。但是就在昨天,公牛队将他们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队,这意味着公牛队已经决心彻底重建。

去年夏天,韦德就有兴趣加盟骑士队并与詹姆斯再度联手,但是骑士队无法为韦德提供他想要的合同。

如果韦德的合同被公牛队买断,骑士应该会成为他的首选。

其实对安东尼和韦德来说,他们在市场上可以找到其他争冠球队,比尔马刺或者火箭,而且他们还能给出比骑士队更高的合同,但是他俩与詹姆斯的私交是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即将聘请昌西-比卢普斯担任篮球事务总裁。比卢普斯曾在掘金队和安东尼做过队友,他俩在2009年一起带领掘金队打进西部决赛,关系非常不错。当比卢普斯担任ESPN评论员期间,他曾主张骑士队用勒夫换安东尼。

最近这段时间,骑士分别和步行者以及公牛讨论过乔治和巴特勒的交易,但是要想得到其中任何一人,骑士必须送出全明星大前锋勒夫。但如果下赛季安东尼和韦德被买断合同之后加盟骑士队,骑士队在保留三巨头的情况下还能得到两位昔日超级巨星。从纸面上看,这套阵容足够豪华,应该能增加抗衡勇士队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