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多年合同签下落选野兽 周琦再添竞争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休斯顿火箭队与落选新秀卡梅隆-奥利弗达成了一份多年合同。

火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两个二轮签,他们先是在第43顺位选择了19岁中锋伊赛亚-哈顿斯特恩,然后在第45顺位选中的小前锋狄龙-布鲁克斯随后将他交易到灰熊队。

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火箭立刻与落选新秀卡梅隆-奥利弗达成了一份多年合同。

卡梅隆-奥利弗来自内华达大学,2米03、102公斤、即将年满21岁,是一名大前锋球员。奥利否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篮板能力,是一名出色的封盖者,拥有中远投的能力。他的缺点是身高有限,不足以胜任四号位,侧翼技术和低位技术都有些缺失。

奥利弗的选秀模板为米尔萨普,同时也拥有一定的防守能力,被看好在小阵容中有一定的发挥。

周琦在火箭的竞争对手原本只有哈雷尔、欧努阿库和威尔哲,如今再有两小将加入竞争。周琦能否用实力打动教练组,在竞争中最后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