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季后赛!球哥给湖人下季定目标 你猜主帅咋回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如愿被洛杉矶湖人选为榜眼秀后,朗佐-鲍尔和球爹都做出了同样的预测:下赛季的湖人能进季后赛。

当亚当-萧华宣布湖人在第2顺位选择鲍尔后,球爹立刻喜不自胜,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也是表情丰富,一样不变的则是他大嘴无忌的风格。

“朗佐会在他效力的首个赛季就率领湖人打入季后赛,”球爹调侃说,“我对你说,当你办到这事儿的时候你可以再来找我。到时候我会再戴上一顶帽子(球爹此时已戴上了湖人配色球帽),并在上面写上,‘我没吹牛吧(I told you so)。’”

球爹这么说,鲍尔也不再低调。据美媒报道,鲍尔也认为,下赛季的湖人有实力打入季后赛。

这话传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耳中,湖人少帅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我算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了,但我不会把眼光放那么长远。眼下我只希望他能带领球队拿下几场夏季联赛的胜利,然后再起步。”

2016-17赛季湖人仅获得26胜56负,位居西区倒数第二,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鲍尔的到来能终结湖人队史这一尴尬纪录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