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赢家!湖人首轮再摘俩猛人 离起飞只差乔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选秀大会首轮已经接近尾声,乐透这个热门话题虽然已经结束,但洛杉矶湖人队继榜眼签选中隆佐-鲍尔之后,又接连迎来两个签位,他们的选择也令人关注:

最终,湖人在首轮第27顺位(来自与篮网的交易)选中了来自犹他大学的前锋凯尔-库兹玛,而将28顺选秀权还给了犹他爵士,拿回首轮第30号选秀权以及第二轮总第42号选秀权。

库兹玛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是一名打法灵活的大前锋,上赛季每40分钟可以贡献20.9分11.6个篮板,同时三分线外也有32.1%的命中率。

他进攻技术全面,能突破会投篮而且还有右手不错的传球。他的身体素质不算爆炸但也足够出色,有充足空间的情况下弹力惊人,同时作为一名大个子能够满场飞奔,具备转型三号位的基本条件。是一名上限不算特别高,但即战力不俗的锋线好手。

在选中库兹玛之后不久,湖人又用刚从爵士换来的30号签选中了来自维拉诺瓦大学得分后卫约什-哈特。

哈特身高1米96,体重95公斤,上赛季每40分钟可以贡献22.5分7.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4%。

哈特并不具备极好的运动天赋,但却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得分手,各项进攻技术都相当纯熟,投篮能力也在持续进步之中。防守端,哈特虽然天赋平平,但极具韧性,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本职任务。

总而言之,哈特是一名上限不高,但相当成熟的二号位球员,在湖人即将加速重建过程的大背景下,不失为一个有针对性的选择。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