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0刀!球哥球衣已经可以预定 上架就贵过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在以榜眼秀身份入主洛杉矶湖人后,朗佐-鲍尔的球衣已开始预订。

湖人不出所料地用第2顺位选择了UCLA后卫鲍尔。而据Fanatics透露,在鲍尔正式和湖人结缘后,他的湖人球衣已开始预订。就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选秀夜),鲍尔的湖人1号球衣(这是特别版球衣,鲍尔的号码还没确定)已开始预售,预售价超过35美元。而在最新的预售链接中,球哥的球衣价格已经涨到了69.9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购买链接的右侧,还能看到两件科比的球衣出售,不过,科比的两件球衣分别只有27.99和49.99美元,都不如球哥的球衣价格高。

据悉,在鲍尔和湖人正式签约并得到NBA认可之后2到4周,鲍尔的球衣将正式开始发售。

在76人从凯尔特人换来状元签后,鲍尔入主湖人貌似已成板上钉钉,而76人不出所料地选择了马克尔-富尔茨。尽管湖人还考虑过约什-杰克逊和达隆-福克斯这2名热门新秀,但让鲍尔在未来数年内成为湖人的球场指挥官,对于以魔术师约翰逊为首的湖人高层来说仍是难以拒绝的诱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