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勒夫后第4人!球哥这光环666 身前还有天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洛杉矶湖人不出意外地拿榜眼签选中朗佐-鲍尔。据《Basketball Reference》透露,鲍尔也成为自1985年NBA选秀采取乐透规则后,第4位在前5顺位中选的UCLA球员,和拜伦-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勒夫比肩。

来自UCLA的鲍尔终于实现了为家乡球队湖人效力的夙愿,在2017年选秀中以第2顺位加盟紫金军团。而在UCLA的校史上,鲍尔也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BR网透露,鲍尔成为史上第4位在首轮前5顺位中选的UCLA球员,前3人分别是1992年第3顺位的拜伦-戴维斯、2008年第4顺位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第5顺位的凯文-勒夫。

UCLA是NCAA豪门,鲍尔能在校史上留下如此印迹,的确非同寻常。美媒戏言:“要知道,1987年的雷吉-米勒(也来自UCLA)也不过是第11顺位。”

当然,这一统计要加个前缀,那就是“1985年NBA选秀采取乐透规则后。”众所周知,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比尔-沃顿这2位UCLA校史上最杰出的代表,也分别是1969年和1974年的状元秀。

恭喜球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