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湖人这赛季进季后赛 魔术师:伟大复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选秀大会用第二顺位挑选了朗佐-鲍尔,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随即表示,儿子生涯的首个赛季就会带领湖人闯入季后赛。

自2013-14赛季起,湖人已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且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他们已经彻底沦为联盟中的一支烂队。今年湖人再次在选秀中得到第二顺位,他们不出意外地挑选了来自UCLA的鲍尔,看着儿子被选中,球哥的老爸又一次开口预言,“朗佐-鲍尔会在他的第一年就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

选秀大会前,球爹的各种表态就惹来不少争议,可他对此毫不在意,究竟他能否预言成真,这还需要时间的检验。鲍尔上赛季在UCLA场均14.6分、7.6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的新秀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以湖人目前的阵容,即便加上鲍尔,想要在强队林立的西部冲入季后赛并非易事,不过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话应该是给球爹一些底气。随着鲍尔被选中,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罗勃(佩林卡)和我做出了今晚的第一个选择,湖人国度要做好准备,这是我们伟大复兴的开始。欢迎朗佐-鲍尔!”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