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模板基德!1米98球哥优势更大 湖人未来看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选秀大会今天正式开始,在已经揭晓的部分选秀结果中,洛杉矶湖人队选择了来自UCLA大学的隆佐-鲍尔。鲍尔的发展模板为目前雄鹿队的主教练杰森-基德,他们两个人都是榜眼秀。但在大学时期的场均数据,两个人还是有一些差别。

基德是在1994年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的身份加盟达拉斯小牛,在他进入NBA之前的一个赛季中,基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6.7分9.1次助攻和6.9个篮板。鲍尔在今年的美国大学生联赛中,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4.6分7.6次助攻和6个篮板。

鲍尔拥有着非常好的传球意识,而且传球技艺精湛,这一点与基德非常相似。不过身高1米98的“球哥”,臂展2米05,身材上他比基德显得更为强壮,这也是他在NBA生存的一大优势。但是从数据方面看,基德各项数据都占据上风。

不过在大学期间的表现并不能代表进入NBA之后会有怎样的发挥,而且鲍尔来到湖人队就将肩负起串联球队的重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