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惊天三方失败因为他!这人惨到28队看不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骑士队非常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或者吉米-巴特勒,但是他们手里最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凯文-勒夫却无法打动步行者队和公牛队。

“不,不会发生。”当谈到骑士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乔治或者巴特勒时,温德霍斯特这样说道,“骑士队无法用凯文-勒夫产生足够的交易兴趣。”

另据FOX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公牛和步行者都坚持要求骑士在交易中送出凯里-欧文,这使得骑士失去了交易兴趣。

据报道称,骑士队一直在试图通过三方交易来得到乔治或者巴特勒,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将送出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而第三方球队必须拥有今年的首轮前10选秀权,比如太阳队。

很显然,目前这些交易谈判没能取得进展,而骑士队也拿不出更好的方案。这对于骑士队的未来发展是一个问题,如果想要与勇士队抗衡,骑士队的阵容必须进行升级。

骑士队的手里没有今年或者未来几年的交易选秀权,而他们能拿出的最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就是勒夫,但是这显然无法打动别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