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选秀当天就狂立Flag!这新人狂的真自信

新浪体育

关注

万众瞩目的选秀大会最终落下了大幕,如高考一般,又是一场几家欢乐几家愁的盛宴。

马克尔-富尔茨如愿当选状元,而朗佐-鲍尔则被他神往已久的洛杉矶湖人队用榜眼签摘下,杰森-塔图姆被凯尔特人队在第三顺选中后欣喜若狂,直言美梦成真。

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对结果感到开心,其中就包括第四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走的约什-杰克逊。

据著名NBA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约什-杰克逊在被选中之后说道:“我不休息证明人们是错的,这些没选我的队伍,有一天,他们会后悔的。”

第四顺位虽然属于高顺位,但对于约什-杰克逊这样一位一度被与状元秀联系在一起的身体素质狂人而言,似乎显得有些过低了。

杰克逊心中真正理想的签位是第二顺位和第三顺位,他在此前听闻凯尔特人队将富尔茨视作状元秀的最大热门之后,为了不浪费时间而选择了不为凯尔特人队试训。

关注新浪NBA阅读本文完整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