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莱恩特回来了!湖人要上天 21年轮回豪门复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洛杉矶湖人在第42顺位得到了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大前锋托马斯-布莱恩特。

时隔21年之后,湖人队在选秀大会上又得到了一位布莱恩特。和当初的科比-布莱恩特一样,湖人这次也是通过交易得到托马斯-布莱恩特的。

湖人用今年的首轮28号选秀权换来爵士的30号选秀权和42号选秀权。爵士在第42顺位选择了托马斯-布莱恩特,而他归于湖人队。

托马斯-布莱恩特身高2米08,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6分、6.6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9%和38.3%。

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布莱恩特是第一批参加湖人队试训的新秀。 《湖人国度》对托马斯-布莱恩特的评价是:“很高大、臂展很棒,是一位多面的得分手,但是他的机动性会成为一个问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