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心累了?骑士二老或选择退役 腾出空间有利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丢掉总冠军之后,球队两名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都做好了退役的准备。他们两人如果选择退役,将会为骑士队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同样也会为骑士招揽其他球员铺平道路。

钱宁-弗莱在总决赛期间完全被球队弃用,只在垃圾时间上了一场比赛,其余时间都是空座冷板凳。杰弗森在去年总决赛结束之后本打算退役,但由于骑士队拿到了总冠军,他个人也希望为勒布朗-詹姆斯实现在克利夫兰的卫冕,因此与球队续约。不过今年的杰弗森尽管在场上依旧拼命,但他目前已经有了退役的念头。

如果弗莱和杰弗森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那么骑士队将会多出两个空余的球员名额,同样他们也将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弗莱当时是被骑士通过交易换来,他下赛季的薪水为742万美元。杰弗森去年夏天与骑士续约一份老将低薪合同,为期两年价值为500万美元。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250万美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