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B计划!没泡椒去挖西南老大 爱神能单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和马刺队已经展开了交易谈判,其中涉及到的球员包括了丹尼-格林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率先报道称,骑士队和马刺队已经在进行关于丹尼-格林的交易讨论。

FOX体育记者萨姆-阿米科随后补充道:“骑士和马刺的交易讨论,之前是以丹尼-格林为主,现在还加入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骑士队目前正在寻找攻守全面的侧翼球员,从而能够与勇士队抗衡。骑士队的首选当然是保罗-乔治或者吉米-巴特勒,但是从目前来看,交易难度较大。这可能是骑士队将目标转向丹尼-格林的原因。

与此同时,马刺队最近已经开始兜售格林,目的是希望为即将开始的自由球员市场腾出薪金空间。

据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和马刺目前正处于交易谈判的初期,而马刺队的要价有点高。

格林的合同还剩2年2000万美元。上赛季,他代表马刺打了68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三分命中率为38%。此外,格林是一位出色的外线防守者。

如果连阿德也加入到这笔交易谈判,那就意味着凯文-勒夫将作为骑士的主要筹码被交易到马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