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选秀权!勇士仍有妙招 用360万能淘到什么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NBA选秀将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那么作为总冠军,金州勇士将如何选择呢?

虽然选秀大会就在明天,但是勇士并没有选秀权。他们的首轮选秀权给了犹他爵士,第二轮则理论上给了亚特兰大老鹰,这两个选秀权都是在当年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先签后换交易中送走的。

但即便没有选秀权,勇士的管理层依然非常活跃。他们去年花了240万美元从密尔沃基雄鹿那里弄来了38顺位选秀权,最终选中了帕特里克-麦考。今年,勇士还想做相同的事情。

在勇士总经理迈尔斯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很大的白板,所有的选秀计划都被列出,有些人的名字后面有个大大的红色的“B”。“这些人是我们想要买个选秀权来选的。”迈尔斯解释道。

NBA在这类交易上有财务限制,今年的限制是360万美元。勇士在本赛季交易中没有收获或者送出任何资金,所以他们现在还有360万美元可用。但是他们必须找一个有空间的伙伴来进行交易。

这些交易通常发生在第二轮中后段,看起来76人是理想的合作伙伴。76人拥有第二轮总第36位、39位、46位和50位4个选秀权。但是76人本赛季已经收到了340万美元的交易款,所以他们基本上不能参与交易了。

那么,波士顿凯尔特人如何?凯尔特人在第二轮拥有3个选秀权,分别是37位、53位和56位。这几个选秀权对凯尔特人来说都没什么意义,而且凯尔特人也没有通过交易获得钱,所以凯尔特人可以进行交易。

这主要取决于勇士想要谁。那么勇士想要什么呢?在过去的几周里,勇士三次试训,每次6人,总计试训了18个人。其中9个人是后卫,7个人是前锋,2个人是中锋。

这些人都被视为第二轮中期的球员,其中一些人可能会落选,但也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比如蒙特-莫里斯,他是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四年级控卫,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接近40%,助攻失误比达到5.17,并且被视为一个扎实的防守者。

莫里斯的问题是比较老,他下周就将年满22岁,他的技术水平并不会让人惊叹,但是他聪明、高效率的风格适合替补控卫角色。如果利文斯顿或者克拉克离队,那么勇士可能会需要莫里斯。

不过勇士最大的问题还是中锋。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们修补了这个问题,但无论是扎扎-帕楚里亚、贾维尔-麦基还是大卫-韦斯特、麦卡杜,都是自由球员。达米安-琼斯还不知道潜力如何,凯文-卢尼令人失望,或许勇士会再选一个年轻中锋,看看效果如何。

钱斯-克曼奇是勇士试训过的最吸引人的中锋,但是他看起来还没准备好。克曼奇在亚利桑那大学打了2年,第一年基本上没怎么打,第二年场均6.3分3.6篮板0.4封盖,出场时间是18.1分钟。

但是克曼奇身高6尺11寸,臂展超过7尺,身材苗条,跑动灵活,如果能好好培养一下,他有能力跑快攻。或许勇士对他会有点兴趣,这毕竟是一个可以放在发展联盟锻炼的人。

勇士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们不好联系人。“当你打电话给新秀时,他们会问,‘你有几号签?’我们说‘我们没有选秀权’,那么,还有选秀权的球队就会领先,因为经纪人必须优先考虑那些有选秀权的球队。”

勇士也不排除不在选秀大会上动手的可能。“除非你真的喜欢某个人,否则我认为买这个选秀权是没有意义的。”主帅史蒂夫-科尔说。

科尔去年参加了选秀,当球探对麦考进行热烈讨论时,科尔决定选下这个小伙子。最终,麦考成功融入勇士,科尔认为他会在未来成为一个有用的轮转球员,而且麦考下赛季薪水只有130万美元。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