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公牛铁核放弃骑士原因曝光 骑士内乱已经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之前与克利夫兰骑士队传出流言的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放弃了去骑士的想法,原因竟是骑士球员劝他不要来。

最近这段时间,巴特勒是交易传闻里的热门人物,他在之前表态希望留在公牛,还表示如果球队执意要交易他,他只想要去骑士。刚刚输掉总决赛的骑士急于补强,也十分希望得到巴特勒,与公牛进行了交易的有关谈判。

而这两天情况则急转直下,巴特勒突然改变了态度,不再去考虑骑士,一心留在公牛。今天还有报道称,巴特勒正在招募自由球员洛瑞加盟公牛,看来他已经是打定了留队的主意。那是什么造成了他态度的转变呢?

两天前,骑士选择不与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续约,后者离开了球队。格里芬是骑士现在阵容的打造者,2014年他上任以来,数次精彩的交易和运作,帮助球队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其中还包括骑士队史的首个总冠军。

有消息称,对于老板就这样放走格里芬,骑士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对十分不满,整个球队内部人心惶惶。于是,有骑士球员直接劝告巴特勒不要来骑士,远离这场闹剧。这也就能解释巴特勒为何在最近对骑士的态度转变如此之大。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