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要玩大!送软核换21岁新天王 这交易分两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前马刺记者阿隆-陪雷恩在推特上爆料,马刺正在和太阳、尼克斯策划一个三方大交易,并试图得到尼克斯的21岁大前锋波尔津吉斯。

今天,NBA王牌记者沃神透露尼克斯队已经开始在兜售波神,并希望能得到一个首轮前4顺位的选秀权。

随后,前马刺记者阿隆-陪雷恩转发了沃神的那个消息,并进行了更新:“马刺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交易到太阳,太阳把今年的首轮4号选秀权送到尼克斯,尼克斯把波尔津吉斯送到马刺。”

如果达成,这无疑是今年最重磅的一笔交易了。今天早些时候,就有马刺记者曝出马刺正在兜售阿德的消息。很显然,经过了两个赛季之后,马刺并不认为阿德能成为未来的核心成员,而波神的天赋和年轻是难以匹敌的。

在这个三方交易的方案中,三支球队可以说是各取所需。早在2015年夏天阿德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太阳就希望得到他,而且当时阿德也承认他是在马刺和太阳之间2选一。年轻的太阳需要一位阿德这样的老将领袖,而尼克斯也能如愿得到一个今年的首轮4号选秀权。至于马刺,他们将会得到一个未来的基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