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斗恶龙!上回狂输34分 赔率:东部已大乱

2018年03月21日 11:13
骑士斗恶龙 骑士斗恶龙
北京时间3月22日,东部迎来焦点之战:猛龙PK骑士。目前猛龙稳坐东部首席,有望终结骑士对东部的统治。数据显示,两队在东部夺冠的赔率差距微乎其微。
骑士长期统治着东部,连续3个赛季“保送”总决赛,对其他球队的压制显而易见。直到这个赛季,骑士内忧外患进一步加剧,东部格局才算出现了松动。
猛龙保持阵容稳定的同时,厚积薄发,战力提高。他们的战绩在联盟里仅次于火箭,领先骑士多达11.5个胜场,稳坐东部榜首。今年1月12日,猛龙曾在主场133-99狂胜骑士,建立起自己的信心。
最新夺冠赔率显示,东部已经变天,早已告别骑士一家独大的局面。目前,骑士虽然还以1赔2.50位居东部第一,但猛龙1赔2.62差距微乎其微。第三名凯尔特人1赔3.90也仅仅跟随。这三支球队共同组成了东部的第一阵营,进军总决赛的机会几乎同等。
尽管常规赛战绩不佳,但骑士队毕竟身价不菲,詹姆斯依然宝刀不老。到了季后赛究竟会是怎样一种局面,尚未可知。周三这场骑士斗恶龙的大战,值得我们细细品味。(潘凤)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