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什琴斯尼:我和梅西打赌主裁判不会判点球 我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根廷对波兰的比赛进行到第上半场第39分钟,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在扑救中撞到梅西面部,主裁判判罚点球。

从现场画面来看,什琴斯尼曾和梅西交谈,而梅西也露出笑容。

最终什琴斯尼扑出梅西主罚的点球,不过波兰最终还是0比2输球。

赛后什琴斯尼透露了自己和梅西的对话,他表示,在主裁判判罚点球前,他告诉梅西,要跟他赌100元,赌主裁判不会判罚点球。“所以我输给了梅西。我不知道世界杯是否允许这样做(打赌),或者我会因此被罚停赛,不过我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

什琴斯尼表示:“反正我也不会付钱给他,他的钱够多了,我想他不会关心那100欧元吧。”

上一场对沙特,什琴斯尼就曾扑出点球,他也成为1966年世界杯以来,第三位单届扑出2次点球的门将(不算点球大战)。什琴斯尼职业生涯87次面对点球,扑出26次,成功率接近3成。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