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西球迷诅咒内马尔断腿 罗纳尔多发文支持内马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巴西名宿罗纳尔多对于最近内马尔受伤事件,以及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球迷诅咒的事情作出了反应。

内马尔在对阵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中脚踝严重受伤,赛后将受伤图片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却遭到很多巴西本国球迷的诅咒,他们希望其断脚。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表示这是自己最难的时刻,但是自己不会被打倒。国家队队友威尼修斯、帕奎塔、卡塞米罗等纷纷留言支持,拉菲尼亚更是出言斥责那些诅咒内马尔的球迷。

巴西名宿罗纳尔多看到这样的情况也坐不住了,他写公开信为内马尔打气鼓励。罗纳尔多在信的第一句就爆粗:“我不能以另一种方式开始写这封信,你是他X的内马尔!巨人!我肯定我像大部分巴西人一样,甚至是全世界的人一样都是爱护你和欣赏你的。”

罗纳尔多认为那些为内马尔受伤庆祝的人实在是愚蠢至极:“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我们在向年轻人传递什么错误的信息。人难免会被人批评,但看见社会这样把仇恨言论正常化,从不包容别人,我感到十分失望。”

他最后也是用自己的言语给内马尔最好的鼓励:“不要把那些懦夫放在眼内,把所有憎恨变成动力,为家乡的爱而高兴吧。你会变得更加强大、聪明。巴西永远爱你,我们这些球迷需要你的进球、过人、胆识和快乐!”

(伊万)

加载中...